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

—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稿件来源: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: 2024-02-20 字体: [][ ][ ]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四下基层”重要批示精神,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,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,争先进位,1月31日下午,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党支部联合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、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了“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活动期间,实地参观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假肢装配站、职业康复区、爱眼防盲科教馆等,了解我区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。自治区人大代表、全区优秀共产党员、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王结围绕“向着光明”主题,结合个人成长故事、工作心得和履职感受,从“一路求一索、一生逐一梦、一心履一职”三个方面讲了党课,并就做好代表工作提出建议。

图片4.jpg

图片5.jpg

 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,王结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着创新精神、奋斗姿态、履职温度,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,崇尚先进、学习先进、争当先进,牢固树立争先领跑意识,更好地增才干、抓落实,更好地勇争先、敢领跑,更好地负好责、担重任,把握代表工作特点,总结代表工作规律,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,扎实履行服务代表依法履职的职责,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更好汇聚代表合力、激发工作活力、增添奋进动力。

  (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 马岩轲)   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